铭绫画不完了

铭绫/绫
喜欢就画

会说话的布偶


维利亚有一只淡红色的兔子布偶。

那是她三岁时的生日礼物。

她的布偶会说话。但没人相信她。

多么可笑,她居然还会和布偶说话?
朋友们将此作为了玩笑的理由,父母也对此感到奇怪,他们甚至琢磨着维利亚是不是患上了臆想症。

渐渐的,维利亚不再和他们提起这件事了,原本天天抱着不离手的布偶也被她藏在了书柜里。

但是在她一个人的时候,她还是会打开书柜,与布偶说说话。

兔子先生兔子先生,花圃的草莓熟了。她将小小的红色果实举在眼前,一本正经地盯着布偶那黑色纽扣做成的眼睛。
我亲爱的维利亚。布偶开口了,以非常温柔的语气。我敢打赌,它一定是酸溜溜的,它可还没到能够收获的日子呐。

即便如此,维利亚也是开心地笑着。她将果实放在布偶旁边,用手指轻轻地勾起了布偶的右手。
我知道了,谢谢您,先生。她笑得很开心,却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。她害怕将父母引来,这样她就会失去她最后的朋友。

可是先生,您这么好,为什么我的同学们都不愿与您说说话呢?
淡红色的兔玩偶沉默了一阵。
亲爱的维利亚,他们不愿相信,因为他们的布偶可不会开口。因为他们不相信布偶会开口。

维利亚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
因为只有先生一直陪着我。所以我才会一直相信着您。我很开心呢。
她笑着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