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绫画不完了

铭绫/绫
喜欢就画

森林深处的怪物先生

·是童话风
·天爷真·十岁设定x
·无脑无剧情,也请不要带脑子看x
·人物属于至尊蓝弧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照进森林中的阳光被叶片切割得支离破碎,青草和泥土潮湿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,混杂着一些浆果淡淡的甜香。
天下无贼踏在草地上,草叶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声。他一手扶着树干,向森林的深处前进着。粗糙的树干将他手心的皮肤擦破,脚下的步伐也逐渐不稳,他开始会跌倒,然后站起,直到体力不支而跌坐在草地上。
草地并不是看起来那么柔软,相反还有些扎人。天下无贼原本罩在脑袋上的兜帽已经滑落,露出自己凌乱的蓝发,还沾染着些灰尘。似乎是不想在这里停留太久,他再一次支撑着站起。

…等一下。有人在他身后叫住了他。
声音低沉还有些沙哑。天下无贼转过身,愣愣地望着那个叫住他的人。村庄里是不会有人进入到这里来的,他敢确定。因为大人们说这片森林中有会吃人的怪物,而他们都是对着片森林避而远之。村庄里的孩子们都是听着这个故事长大的,就连他自己也不例外。即使内容及其荒谬,但人们的确将它当真。
那人有着红色的头发,就连眼睛也是红色的,像血一样,有些刺眼。不容忽视的是他头上的犄角,还有隐藏在发丝下的尖耳。
是怪物吗?

他是这片森林中孤独的居民。东方求败。或许是某一天,村庄里有人在森林中见到了他,不同于人类的外表将村民吓得落荒而逃,至此之后便有了那个流传下的荒谬至极故事。
原来是个小孩儿。东方求败淡淡的开口,他直勾勾的盯着天下无贼,脸上没有表情。是东边村庄里的孩子吧?
你是怪物吗?天下无贼没有回答他,望着他的犄角说。大人们说,森林里住着一个会把人吃掉的怪物先生……
那你就不害怕我会将你吃掉?闻言,东方求败却只是笑了起来,笑声如同他的声音一样低沉。事实上他并不会将他吃掉,这只是他漫长无趣的生命中的一个小玩笑而已。
天下无贼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将兜帽重新戴上。抱歉,不可以。他回绝道。
我还要去找我的弟弟们。他抬头,与东方求败对视。目光相碰,孤独的红色花瓣落进似血的红色深潭。
当他抬头时,东方求败才发现他的左眼黯淡无光。
你的弟弟们在这片森林里吗?东方求败饶有兴趣地问。
不知道。天下无贼攥着衣角。不过他们长得和我很像,大概。他模模糊糊的说。
这大概就是天下无贼所知道的全部信息,而他也不介意和别人透露。事实上他也和村庄里的大人们提到过这件事,但他们只是将此当做一个玩笑而一笑了之,有的孩子还将他当做异类,借此嘲笑他。所以才会离开那里。
怪物先生,你见过他们吗?他们,大概是三个人。他微微仰着头,眼中似乎透着一丝期待,但迅速被淹没在深不见底的瞳中。
短暂的沉默过后,东方求败告诉他,自己并没有见过他们。
但你不妨再往西边走走。他说。穿过这片森林,说不定就会有他们的消息,但是还请小心。
森林外,是他也未涉足过的世界。
……好的,十分感谢您。比起嘲笑和疑问,这显然是最好的答案。天下无贼将兜帽重新戴好。
哈,虽然村庄里的人都会将您形容得非常可怕,但是怪物先生真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呢。他轻声呢喃,用着只有自己才能听清楚的声音。

怪物先生,等我找到了弟弟们,就会回来找您玩。他仰起头,微笑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